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套按揭房如何办理上百万的信用卡额度

    一套按揭房就可以办理上百万的信用卡额度,各位信吗?会有很多人表示怀疑,要告诉人们的是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并不代表不存在,用好按揭房融资的这种功能,不仅可以融资上百万,依然也可以办理北万以上的信用卡额度。那一套按揭房如何办理上百万的信用卡额度呢?

    1、用按揭房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银行卡专员办卡,这种途径尽量不要去做在线申请,很多人应该知道,网上办卡虽然速度很快,但是额度往往很小。

    2、要注意的细节,一定要注意办卡的一个频率,信审在审核贷款或审核信用卡的过程当中,往往要求征信查询次数一个月不超过3次,连续两个月不超过4次,办理信用卡也是需要查询征信的,所以办理信用卡一个月最多不能超过3张,连续两个月就最多不能超过4张。给持卡人的建议是,最好一个月办理1到2张就可以。

    3、征信上不能有小贷或者网贷,因为银行对小贷或者网贷非常排斥。一旦征信上有了小贷,网贷在还的记录或者说已还款的记录,申请信用卡的过件率以及信用卡的额度会受到非常非常大的影响。

    4、要注意的核心就是已经持有的信用卡使用额度,必须要小于信用卡总额度的70%,如果已有信用卡的使用额度超过了信用卡总额度是70%,那么申请信用卡的过件率往往会非常非常低,因为信用卡使用额度过渡,就是信用卡负债比较高的体现。

    信用卡使用的过程当中,要不断的去做一些优化,慢慢的持有的小卡消掉,申请级别或者更大额度的卡,在这个过程当中,持有10章到20张信用卡,每张卡的额度达到5到15万的范围,就意味着自己持有了百万左右的信用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