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个技巧提高新手办卡成功率

    信用卡已经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支付方式了,使用信用卡消费,不仅可以享受优惠折扣,攒积分,赚豪礼,还可以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很多卡友首次办理信用卡都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要从哪里着手,只能在一些平台上搜索办卡技巧,结果越找越迷茫。其实第一次办信用卡,只要学会一些技巧就可以了。而下面就来介绍一下3个技巧提高新手办卡成功率。

    1、选择卡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办卡,商旅人士可以选择航空联名卡,航空联名卡可以用积分兑换现金;卡种不同,享受的权益优惠也会有所区别,所以申请人最好在办卡前,先了解一下卡种,再去办理心仪的信用卡。

    2、卡片级别。信用卡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等多个级别,相对来说,普卡要比金卡好申请,金卡要比白金卡好申请;所以自己可以先办理级别低的卡种,后期再向银行申请提高卡片等级,或办理其他级别的卡种,成功率会高一点。

    3、申请资料。银行为确保资金安全,信用卡的申请资料则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在填写资料时,可以适当优化个人资料,但一定要确保资料真实可靠,否则银行审核资料时发现资料与现实出入太大,是一定会拒卡的!

    各银行信用卡种类繁多,标准不一,很多想申卡的朋友也是看得眼花缭乱。专家提示,要想成功申卡有“窍门”。每年的年初,一般是银行信用卡争夺市场的关键期,在此期间,多家银行都会自掏腰包开展一些优惠活动来吸引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