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二手房学会哪些技巧可以省下不少钱

    虽然说房价已经得到了稳定的控制,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能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房子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困难。很多人因此转战二手房市场,二手房的交易率也是十分火爆,虽然说二手房从字面上来说是“二手”的,但自己加以装修之后也同样是自己的家。买房需要花费不少钱,所以都想找到一些技巧省下不少钱,那买二手房学会哪些技巧可以省下不少钱呢?

    1、了解房屋的消息。在买二手房之前一定要去了解这个卖家和房子的信息,尤其是房子的缺点,一定要弄清楚。多掌握卖家卖房的情况。比如卖房子是为了干什么,以前的卖房经历和经济实力,自己了解对方更多,在谈判时就有更多的主动权。

    2、买房时机很重要。在购买二手房前,一定要掌握市场信息。比如现在的市场是供大于求还是供不应求。一般来说,如果是供大于求的话。决策权就在你自己手里。不仅能货比三家,而且还非常容易能以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如果是供不应求,那么主动权就在卖家手里了,这个时候想要买到优惠的房子就比较困难了。所以买房前,了解市场信息很重要。

    3、伪装自己。买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不能太过于表现出自己对于这个房子的喜爱,因为这样很容易被卖家抓住你对房喜爱的原因,导致价格谈不下来。所以看房时一定要多挑毛病,比如卖家说住高点阳光好,买家就可以说不方便,如果是街边,就说太吵影响人休息。总之就是打击卖家对于房子的优点心理,从而在谈论价格时占据一定的主导地位。但是言辞不要太过于激烈,不然卖家不高兴了你也很难买到手房子,这个诸位细细的品。

    4、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买家在买二手房时,不要只委托一家中介公司,多委托几家中介公司,不仅能大量地获得这个房子的信息,还能使几家公司成为竞争关系。这时每家中介公司为了自身的企业利益和个人的业绩都会尽力地说服卖家降低价格,促成以最短的时间和最低的价格达成交易。对于买家而言,这无疑省去了自己很多的力气。

    5、合理使用中介公司。一般来说,如果买家和卖家因为价格不和导致一拖再拖,这个时候中介公司就会非常的着急。因为想要快速地拿到介绍费和业绩。所以买家可以充分的利用这个心理,给予他压力。使他来帮你向卖家压价。对于买家而言让中介公司同意能省去很多力气和财力。

    其实在购买二手房的过程中,除了砍价技巧之外,大家有很多技巧是需要学习的,例如:签订合同需要注意什么,挑房时应该要注意什么等等。买二手房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一定要注意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