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申卡基本注意事项

    信用卡的最大的好处是在你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不需要满世界求人,城市的职场里大部分人应该都有信用卡。在信用卡已经被大众都熟知的年代,总有一些小白申卡被拒,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些人没有知道申卡的基本注意事项,那么2021年申卡基本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单位信息:如单位名称要填写单位全称如:××有限公司。

    2、单位固定电话:带区号的固定电话,一般单位都有固话,必填项的话,如客户不知道,可在企业网上查询公司的注册执照时对外固定电话,如果没有,可咨询羽龙部落,输入单位电话,自动回复方法。

    3、单位地址:一定要填写详细如:××市,××区,××路,××楼或号,具体到门牌号。

    4、担任职务:不要填写业务类,一线工人类;可填写如:职员,主管,部门经理,财务等,或可根据其他真实情况填写。

    5、年收入填写:年薪高者可根据真实情况填写。一般情况年薪填10~30万,有助于通过审核并提高额度。

    6、学历一定要是真实的,这个系统可以查到,大专以下学历,可填高中或中专。

    7、信用卡邮寄地址:可以邮寄住宅也可以邮寄到单位,最好是邮寄到单位地址。申请人现住宅地址:就是你现在住的地方,和单位地址填写格式一样,具体到门牌号。工作单位和家庭住址不要写一样!

    8、申请人家庭电话:有要求填写家庭固定电话的,家里没有的话就填写父母子女配偶的手机号。

    9、联系人可以写直系亲属电话及名称:父母、兄弟姐妹、子女,也可以填写一个朋友或者同事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最好是有稳定工作的当地联系人。

    10、信息填得越完整,通过率和额度会更高。

    信息造假在申请信用卡中大家一定不要去触及,尤其是如果银行发现这种行为,不仅申卡不会被批,更有可能加入银行的黑名单,在接下来的申卡和贷款中,都会对你个人信用造成极其不好的影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