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终止和暂停有什么区别

    买基金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了定投,因为定投压力小而且不用自己操作,非常符合当代人的生活节奏,定投之后若是不想继续投了可以选择暂停或者终止,很多人不知道基金定投终止和暂停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

    1、基金定投终止是指终止此次定投的合约,一旦终止是不能恢复的,后期若还想继续投只能重新申请。

    2、而基金定投暂停是指暂时性停止定投,后续可以恢复的,可以选择暂停一个月两个月或者更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就可以随时选择恢复定投。

    3、定投暂时停止恢复后收益率会接续统计;定投终止再重新开始定投设置,再开始的定投其收益率重新计算。至于选择基金终止好还是暂停好,从正常情况来说是暂停好,因为选择暂停后有反悔的余地,但是选择终止之后没有后悔药的。

    以上就是对基金定投终止和暂停有什么区别的介绍。不管是终止还是暂停,一旦选择了,下一次就不会自动扣款了。若是连续几次卡里钱不够,那么系统会自动给投资者设定会终止,而不是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