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50人员社保补贴有什么条件

    现在补贴业务很多,只要是符合补贴规定条件的用户都是可以申请。不过国家推出的业务有很多,不同的补贴业务所要求的条件是不一样的。那么4050人员社保补贴有什么条件呢?

    1、想要领取4050社保补贴的人员,女性年龄需要达到40周岁以上,男性年龄需要达到50周岁以上。

    2、并且企业下岗失业人员中实现灵活就业的人员,这部分人员需要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

    3、4050人员需要缴纳当年社保费用,并且在缴纳社保费用的3天之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社会保险缴费凭证、托管合同书,去当地人力资源部门办理申请业务。

    总的来说,想申领这项补贴,通常需要满足年龄条件的人员自己缴纳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并且通过当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4050社保补贴最长可以领取三年,但是如果参保人距离退休不超过五年的,那么可以领取4050社保补贴直到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