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选择低利息的银行产品

    对于很多人来说,申请贷款最在意的就是费用方面,能越低越好,以最小的成本解决资金问题。不过利息并不是越低越好,还要考虑安全性方面,综合两个因素来看。那么不知道怎么选择低利息的银行产品呢?

    1、申请条件,办理先息后本的贷款和等额本息的消费贷款要求是不一样的,先息后本的贷款要求是要有公积金,而且公积金的年限满1年,等额本息的贷款呢,则不需要有公积金,只需要有6个月的代发工资流水即可,所以要根据申请贷款的条件进行选择,先息后本一般针对于国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的职工,等额本息的私企民营企业的员工都可以。

    2、如何选择还款方式而不是利率,还款方式决定了自己的月供和还款压力,如果同时可以选择办理先息后本和等额本息,那就要考虑资金的使用期限,以及收入能不能承担。

    3、考虑的就是年限和利率,消费贷款的年限和利率和LPR挂钩,1年期、3年期、5年期的利率都是不一样的,还分为经营性和消费性两种贷款方式,所以根据需求来综合来选择自己的年限和利率。

    以上就是怎么选择低利息的银行产品的介绍了。其实现在很多银行的产品利息都逐渐的降低了,都是为了吸引客户来办理,所以选择银行产品的客户最好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银行和适合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