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额需要遵循哪些准则

    信用卡低初始额度很低这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事情,比如500或者是2000到3000的额度的卡,造成这种额度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既然已经拿到了这个卡,那自己就只能认命了吗?当然不是,这时候持卡者可以遵循一些提额准则来提额的,那信用卡提额需要遵循哪些准则呢?

    1、提高使用信用卡的频次,只有提高信用卡的使用频率才会提高对发卡行的贡献度。银行的目的就是赚钱,信用卡用户不消费,银行赚不到钱,自然也就不容易提额。所以保持信用卡刷卡消费频次对提额比较重要。

    2、偶尔刷一下大额的消费。虽然提高刷信用卡的频次可以提额,但如果都是鸡毛蒜皮消费,周一买个包子消费了1.5元,周二买瓶沐浴露消费40元这种是无法让银行把你当做优质客户的。额单笔交易金额至少要在50元以上对提额才会有帮助。这种交易的金额对于提额是没有什么正面的作用的。唯有大额消费才能证明你的消费能力,当然单笔消费尽量不要超过总额度的40%。

    3、消费大额信用虽然好,但这个最好也有个限度。信用卡不要还款后就大额度整数的把额度刷空,或者频繁的在极短时间内多笔大额消费,单次消费最好不超过卡总额的50%。因为过于频繁的刷空容易给银行造成恶意透支的印象。

    低额度的信用卡不如用花呗。很多人初办信用卡额度只有3000-6000左右,没有房贷,车贷的人信用额度更低。和低额度的信用卡相比,本人认为支付宝的花呗,京东白条更适合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