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规范使用信用卡

    在这样一个“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模式下,信用卡逐渐成为了主流,年轻人几乎人手一张,甚至多张。在如今“人手几卡”的现实环境下,学会如何规范使用信用卡,确实能够让持卡人把花钱变赚钱、从卡奴变卡神、让消费工具变理财工具。那么不知道如何规范使用信用卡呢?

    1、刷卡禁忌。禁止一次性刷完所有额度,建议分次刷,同样不允许还款后立刻刷出来,不然会被风控。

    2、刷卡时间。刷卡时间尤其要注意不能半夜刷卡。要选白天正常营业时间,否则会被银行认为恶意套现。

    3、刷卡金额。记住不刷整数,符合日常消费场景,同样大额不刷小数点。也符合消费习惯。

    4、刷卡笔数。一般来说,每月刷卡20~30次为优质用户,而刷卡一两次并且全部刷完,则很容易被定为黑户。

    5、还款技巧。账单日还款容易被银行认为是诚信客户,而在还款日还款,容易成为风险客户,当然延期还款,影响征信请三思。

    6、分期。建议刷卡后,多使用分期,有利于提额,一般分期3~6个月为宜,但要注意使用小额分期,否则会被认为没有能力还款。

    信用卡都是分等级的,等级越高福利越高。但是办金卡、白金卡、黑卡的资质要求很高,要交的年费也是一笔不小的钱。所以办信用卡的持卡人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