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稳定收入如何证明还款能力

    去银行申请贷款或者办信用卡的时候,都会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这样能够证明其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但是很多人都没有稳定的工作,那么没有稳定收入如何证明还款能力呢?

    1、可以提供本人的其他资产证明,比如小生意的个体户的营业执照,银行流水,纳税记录等等。

    2、可以提供本人名下的资产,比如房子、车子、商铺等等,这些都能证明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3、若是在贷款的时候因为没有稳定的工作被拒绝,除了以上的解决方法之后,还可以通过增加共同还款人或者是提供一个担保人来提高通过率。

    共同还款人一般都是已婚配偶。如果父母年龄还不大,也可以作为共同还贷人。担保人可以是自己的亲戚,也可以是自己的朋友,担保人要征信良好,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若是贷款人不能按期还款,银行会催款其担保人帮助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