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人在长沙买房子要具备什么条件

    想要在长沙买房,首先要满足长沙的购房资格以及购房条件,这是最重要的,但是大部分朋友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资格,就开始为购房的事情而准备。下面一起来看看外地人在长沙买房子要具备什么条件。

    1、对于非长沙市户籍来说,不落户的话,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24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2、对于非长沙市户籍来说,想要通过落户来买房的话,不论是高校毕业生“零门槛”落户或是其它方式落户,在9月23日后办理的本市个人家庭户和集体户个人,且在本市无住房的,限购1套商品住房。

    3、非长沙户口的大专学历/技师申请人才购房资格(不落户)可购1套商品住房,要求在长沙连续缴纳24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长沙的购房政策和购房资格目前还并不算是特别严格的,只要稍稍努力还是比较容易满足,只是对于外地朋友来说可能要严格一点,所以外地的朋友们还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去了解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