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i保定期寿险哪些工种不可以买

    寿险是各大保险中投保人数较多额度,选择寿险的投保者主要是想给自己提供一份保障。阳光i保定期寿险的最大特色是智能定价,每个人因区域、职业、社保、学历不同,可享受的费率是不一样的。那么阳光i保定期寿险哪些工种不可以买呢?

    1、高危职业是不可投保阳光i保定期寿险的。这款定期寿险的承保职业为1-4类,只要是投保职业范围不属于这个规定内的投保者,都是无法投保成功的。

    2、自然而然的,5-6类及高危职业不能买,在投保时若是不清楚自己职业类别,可以查询职业类别。

    3、以防意外,保险公司还针对投保者的职业推出了一项业务,如果投保者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的职业有变更,是可以及时联系保险公司申请变更的。

    4、如果从高危职业变为普通职业的话,则是可以享受到保险保障的。

    5、如果投保者职业变更之后,是不再符合承保条件,保险公司可能会解除保险合同,退还费用。

    以上就是阳光i保定期寿险哪些工种不可以买的全部内容。除此以外,在保单有效期内,经投保人和保险人协商同意,可以修改保单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