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价断崖式下跌的特征有哪些

    断崖式下跌也叫断崖式暴跌、断崖式下滑,标准定义就是跳空长阴下跌,是一个股票术语,是指某只股票的价格出现持续大跌形态或者是突然性大跌的形态。那么股价断崖式下跌的特征有哪些呢?

    1、一般表现在上涨后期,大多数情况下个股已有相当的涨幅,在一定周期内明显的跑赢大盘指数,高位天量成交后,配合各种消息,往往形成断崖式下跌。

    2、断崖式下跌之后企稳反弹,跌得快跌得深多有短线反弹,且反弹速度也明显。

    3、一般先是一根大阳线或大十字星巨量成交,之后再有短期新低,企稳,一轮反弹开始,最差的情况反弹幅度也在断崖式下跌幅度的30%以上,因个股股性的不同极端情况构成反转。

    股票出现断崖式下跌之后,意味着绝大部分投资者都面临亏损的状态,这种情况若是及时出局,会被割韭菜,但若不出局,可能会亏的更多,所以这种一种让大家都闻风丧胆的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