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险有什么保障

    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险每年能领的金额是根据投保年龄、保费、缴费期间确定的。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险可以在领取前选择加保或者减保,中韩悦未来年金的收益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可以选择减保或者退保。那么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险有什么保障呢?

    1、该款保险提供养老年金,在保险期间内,自保险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起,若被保险人在每年的保单周年日生存的,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养老年金。

    2、还提供身故保险金,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已支付的保险费扣除保险公司已给付的养老年金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

    总的来说,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险主要提供养老年金和身故保险金。中韩悦未来养老年金险最低投保金额只要1000元,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年金领取年龄。中韩悦未来年金险就是属于养老型的,保障期到100岁,可以选择60岁或者65岁起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