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提升微粒贷额度

    在所有的贷款产品中,微粒贷的申请者还是比较多的。微粒贷的普及度很高,其下款快,只要按照标准进行申请的用户都是能快速得到贷款额度的,还是很受用户的喜欢。那么怎么提升微粒贷额度呢?

    1、申请者需要多使用微信钱包功能,按时还款信用卡,按时缴纳水电煤气费,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2、微信用户或者是手机QQ用户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完成财付通实名认证,安装数字证书。

    3、腾讯系平台多使用支付、转账、红包功能,提现后选择了分期还款也有助于微粒贷提额。

    4、在成功申请微粒贷后,保持良好借还记录等情况,对额度提升是有很大帮助的。

    微粒贷的使用额度每个人不尽相同,是由腾讯信用根据消费记录来看的,越是活跃的用户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是越高的。而且微粒贷额度提升是由系统不定时对用户综合情况进行评估更新,暂时无法人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