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银行长白山菁英卡有什么权益

    吉林银行长白山菁英卡是吉林银行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等在职员工发行的个人信用卡,那么吉林银行长白山菁英卡有什么权益呢?

    1、终身免年费。持卡人可在境内、外带有“银联”标识的商户刷卡消费,可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且全年无消费门槛,终身免收年费。

    2、取现免手续费。每月“不限次数”,同城、异地、境内、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和溢缴款领回手续费全免,解决资金周转难的问题。

    3、新户首刷权益。成功核发菁英卡的新持卡人,收到卡片后首次单笔消费满99元(不含取现、取消/退款、预授权交易),即可获得新户首刷权益。

    4、8折优惠利率。透支利率、取现利率在万分之五基础上享受8折优惠,低至万分之四。

    5、9折特惠分期。账单分期、消费分期手续费在原基础上享受9折优惠,账单分期为0%—0.72%,消费分期为0%—0.54%。

    6、增值权益:可享受免费交易短信提醒服务,不设交易金额起点;在生日当天至有积分商户刷卡消费可获得双倍积分奖励;可享受吉林银行提供的秒杀、优惠洗车、优惠观影、特惠商户等活动。

    以上即为对吉林银行长白山菁英卡的权益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吉林银行营业网点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