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天向上少儿年金险有什么保障

    作为信美相互保险公司推出的一款年金险,天天向上少儿年金保险的保障期限比较单一,只能保至30岁,没有其它可以选择。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可以选择趸交,这样的缴费方式可以节省很多的麻烦。那天天向上少儿年金险有什么保障呢?

    1、保险提供大学教育金,在保险生效之后,被保险人于18周岁,19周岁,20周岁,21周岁的本合同约定的每个教育保险金领取日生存,保险公司分别按本合同约定的领取金额向教育保险金受益人给付大学教育保险金。

    2、还提供身故保险金,在保险生效之后,被保险人身故则受益人可以拿到投保者已交纳的本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和被保险人身故之日本合同的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3、投保者还可享受到满期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于年满30周岁后的本合同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4、可享受到深造教育金,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于22周岁,23周岁,24周岁的本合同约定的每个教育保险金领取日生存,保险公司分别按本合同约定的领取金额向教育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深造教育保险金。

    总的来说,天天向上少儿年金保险是信美相互推出的一款教育金,它可以为被保人提供大学和深造教育金。这款产品的投保门槛比较低,但可以满足更多家庭为孩子储备教育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