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利年金险提供什么保障

    国富人寿作为国内较大的保险公司之一,保险公司偿付能力较为充足,对抗各类风险能力较强,可以有效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各项合法权益。作为国富人寿旗下的保险产品,瑞利年金险只推出开始还是比较受到欢迎的。那么瑞利年金险提供什么保障呢?

    1、保险提供生存年金,在合同生效之后第五个保单周年日起,如果被保险人在每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保险公司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生存年金。

    2、还提供祝寿金,如果被保险人在8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仍生存,保险公司按本合同已交纳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3、保险还会提供身故保险金,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本合同已交纳保险费和身故时本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总的来说,瑞利年金险主要提供生存年金、祝寿金以及身故保险金这些保障。除此以外,该款保险是可以搭配万能账户的,投保者可以享受更多的权益。虽然国富瑞利年金险前期领取的年金收益并不高,但80岁后领取的祝寿金额度高,可以一次性返还全部已交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