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有8个不赔

    意外险是指:遭受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如果公安机关已经确定为非正常死亡,则符合意外伤害中的意外(自杀排除),保险公司应但赔付,除非保险公司进一步举证证明不属于保险合同中约定的意外。但是意外险有8个不赔,那下面就来说说意外险有8个不赔具体包括哪些。

    1、不属于意外事故的(含猝死的除外);

    2、投保时职业不符合要求的;

    3、身故或残疾鉴定结果出具时超过180天的(从意外发生日起算);

    4、涉及健康告知,未如实告知的;

    5、涉及免责条款的;

    6、保单失效的,如超过保障期限,未及时缴纳保费;

    7、出险超过2年才申请理赔的;

    8、不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及部门就医的,一般要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在四大人身保险中,意外险,应该最便宜的一种:几十块钱就能换来几十万的保障,万倍的杠杆。然而意外险保障责任花样繁多,免责条款数不胜数,加上人们对保险中“意外”的误解,使得意外险成了一种纠纷较多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