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消费被限额有哪些解决方法

    现在刷卡对大家来说是日常生活中消费的常态了,信用卡可以说是人们最常使用的支付工具之一,但是有很多朋友平时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时会发现自己刷卡支付失败,被限额了。那么如果信用卡消费被限额有哪些解决方法呢?

    1、人为原因。有的持卡人可能会为了控制自己消费,或为了安全起见,自己设置信用卡额度,一般会包括单笔消费限额和交易总限额,只要是超出这个限定额度将无法再进行消费。如果持卡人是自己设置的信用卡额度,可以自己在发卡行官网进行交易额度修改就可以了,但额度需要在银行限额范围之内。

    2、POS机限额。一般手刷POS机单笔消费额度限制为5万元,最高日刷卡金额不得超过20万元,大额POS机单笔限额为5万元,单日最高限额20万元;如果是单笔消费超出限额,持卡人可以选择一笔多刷的方式来完成交易;日累计额度受限,持卡人需要等到第二天重新刷卡消费。

    3、银行限额。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突然大额或超大额消费,银行出于安全起见,会对持卡人的卡片进行限额等处理;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客服,说明是本人亲自消费,根据银行需求提供对应信息,就可以恢复额度了。

    4、逾期。如果持卡人经常逾期不还,一旦触发银行风控,就会导致信用卡被限额,甚至封卡的惩罚;建议持卡人早日还清欠款,然后向银行申请恢复额度。

    5、非法取现。如果持卡人是因为非法取现导致信用卡被限额,持卡人需要提供消费票据,证明自己没有套现,银行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的时间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就可以恢复卡片额度了。

    总的来说,限额在正常使用信用卡的情况下并不是一件大事,只需要大家平时留心一下自己的消费限额或者注意一下不要随便去设置限额,这样就能够避免绝大一部分被限额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