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万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年赚二十万

    现如今随着乡村振兴的发展,人们还是希望发展一些更加基层的小县城和乡镇。对于一些想要在小县城做生意的人来说,总想找一个好的项目来投资加盟,不过在此之前,事先了解小县城里能做什么生意,自己又适合哪些投资项目才行。那六万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年赚二十万呢?

    1、宠物生意。宠物市场,一直是我们很看好的,而且未来跟宠物相关的只会越来越多。以前可能人们能想到的,就是宠物买卖,需要购买的时候,才会关心这门生意。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年轻人不想生小孩了,但却会养一个宠物来陪伴自己。那些年老的人,他们的子女,肯定不可能长期守在身边,所以平时的生活,是很孤独的。这时候往往也会养个宠物,来缓解这种孤独。所以现在宠物相关的生意,已经延伸到方方面面了。此时入局,时机不错。

    2、茶社。茶叶的利润,一直都是很高的,而且在中国,很多人也有喝茶的习惯。开个茶社,也是一个不错的生意。大多数人可能想到的,就是去开麻将馆。是啊,像麻将馆这样的场所,确实是很热闹的,但越热闹的地方,这些人的消费能力其实是不高的。可能在赌桌上面挥金如土,但是真正让这些人把钱拿来消费,就没有这么豪爽了。但喜欢喝茶的人,一般都是懂得享受生活,而且对生活的品质,也有一定的要求,这些人会把更多的钱,用来提升生活质量。所以消费潜力是很大的。维护好一个客户,一年可以持续不断的给自己贡献利润。

    3、碎木加工。加工行业,算是回收的一个分支吧。人们平时看到的,可能也就是普通的垃圾回收。但像废木或者是玻璃这种特殊的产品,回收之后,一般都会进行二次加工。至于加工出来的产品,那就多种多样了,可以用到很多的地方。比如说这些废木,可能会做成一次性筷子,可能会做成压制板。接触过装修的同学应该就知道,在木工干活的时候,不是需要很多的板材吗?有的板材质量不好,而且很薄的那种,都是这些废木压制出来的。

    如果想赚这么多钱就去选一款适合的产品,去扬帆起航吧,刚开始自己去做业务,跑销售,等有一定的客户基础,慢慢扩大规模!相信两三年之后自己也会成为成熟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