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基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什么是基金,人们通常所说基金是指证券投资基金,是有专业人在运作管理的。有一定的投资风险。新手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往往因为对市场趋势和基金内容没有充分的认识,导致初次投资的失败。那么新手买基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1、准备投资多久。如果是想短期快速通过基金赚钱,那可能让自己很失望,因为大部分时间,基金都是下跌的,或者涨幅很慢。

    2、用来投资的钱,能用多久。有人通过贷款(比如套借呗和信用卡)来投资基金,以为年收益如果超过20%,扣除利息,多余部分都是自己的收益。理想很美好,现实会教会自己,套利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3、投资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没有清晰的目的,很容易减了芝麻,丢了西瓜。短期的收益是抓到了,但真正的红包行情却错过了。

    作为一个新手,有了理财意识,已经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了。虽然买对基金能赚大钱,但天下不会掉馅饼,无缘无故砸中自己。买基金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了解买基金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