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母该给孩子买什么商险

    孩子的身上寄托了家长的希望和浓浓的关爱,父母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不受到意外或疾病的侵害。于是部分家长选择给自己的孩子买保险,以转嫁一定的风险。但是也有部分家长发出疑问:父母该给孩子买什么商险呢?下面就来说说父母该给孩子买什么商险。

    1、少儿重疾险。如今重疾发病率越来越高,且孩子罹患重疾的概率也在慢慢增加。提早给孩子准备一份重疾险,能为孩子提供重疾保障。若孩子不幸罹患合同里包含的重疾,就可得到大笔理赔金来用于治疗,解决了治疗费用问题。不过保险产品并不符合支平时的消费习惯,很多时候很多人会觉得越贵的东西就越好。但保险是反其道而行之,贵的不一定最好,甚至更差。有时候买商险的时候要看看保险是否有囊括常见的少儿病种。

    2、少儿意外险。孩子不幸发生了意外,也会让家长们支出不少费用。若是有了意外险,可以应对孩子在发生了意外事故后产生的治疗、住院等费用,减轻家长们的经济压力。

    3、少儿医疗险。孩子在很小的时候,病情容易反复,经常去医院就诊已是家常便饭。此时此刻,次数一多,也会对家庭造成不小的经济压力。若有少儿医疗险,医疗费用都可报销,家长们也不用再担心医疗费用问题。

    4、上学一定要买学平险。学平险全称“中小学生平安保险”,是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种,也是团体保险的一种,是针对中小学生特点的一种保险。往往由学生入学时自愿投保。由学校代为收取保险费,被保险人只需交纳几十元的保费就可以获得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多项保障。是少年儿童投保范围最广,最普遍的一种保险。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保费便宜而保障范围较为广泛,比较适合未成年学生。

    孩子成长过程中存在诸多的风险,给孩子买保险有着现实的意义。建议家长朋友给孩子买保险以意外险、健康险为主,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也可以购买教育险,为孩子的教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