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的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

    无抵押信用贷款说到底也是一种贷款,所以只要按照我自己平常选择贷款的方式去进行决定就可以了。现在各大银行为了适应市场需求都相继推出了各种无抵押贷款来满足市场。而且市场上的无抵押信用卡贷款种类不少,那无抵押的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呢?

    1、纾困经营贷:年息3.85%,期限1年,3年循环,最高额度100万,营业执照满2年,有房,真实经营就可以。

    2、税金贷:年息3.56%-6%,期限1年,3年循环,先息后本,最高额度可达到300万,营业满2年,年缴税3万以上,注册资金5000万以内的小微企业。

    3、科宝贷:年息3%-5%,期限1年,额度100万,有房产,额度可以提高到500万,成立满2年,有发明专利或知识产权,有营业收入。在武汉,满足一定条件,还可以申请政府的利息补贴。

    4、对公户流水授信:年息5%-8%,期限1年,额度可达到100万,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流水充足,主要针对银行的对公存量客户。

    5、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年息4%-6%,期限1年,额度50万,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注册满2年,有真实经营场地,有正常的流水。

    6、烟商贷:年息3.85%,期限1年,额度50万,先息后本。烟草评级在9档以上。

    7、税金跟随贷:年息6%—8%,额度50万,期限1年,要求在任意一家银行已经办理了税金贷。

    8、发票贷:年息8%—10%,最高额度500万,主要针对有大量开票的建筑工程、商贸类的企业。

    不同的银行,都有不同的产品,即使是相同的产品,在进件条件也会侧重点。因此企业在融资前,一定要做融资规划,拿到最符合自己现金流结构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