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公司不会推荐的3个好产品

    保险现在是很多人都会关注的行业,而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尤其利好刚毕业进入社会,预算不多的年轻朋友,实用无套路,几百块就能买到的保障,买起来也不会那么肉痛。但是有些保险公司是不会向人们推荐一些好的产品的,而今天就来说一下保险公司不会推荐的3个好产品。

    1、惠民保。惠民保就是由政府带头,联手保险公司出的普惠型医疗保险,投保门槛低,哪怕得过癌症,健康异常很多,高龄、高危职业都能买。价格也很便宜,很多都是49元、59元、69元保1年,几十块就能报销上百万,不限年龄和职业、不用体检、无需健康告知、无等待期。但也有缺点,比如不能报销自费药、赔付比例偏低、免赔额高等,但才一杯奶茶的价格,基本上只要有当地医保就能买。

    2、单独投保的百万医疗险。惠民保价格便宜,但理赔门槛也高,比较适合异常多、高危职业、老年群体,如果身体健康,优先推荐买不限社保的百万医疗险。因为它保费便宜,保额又特别高,每年几百元,最高可以报销几百万的治疗费用,而且还包含很多昂贵的自费药,特别适合普通人覆盖大病医疗的保障。但保险公司却不会主动推,而是让自己购买一个昂贵的主险,比如寿险或重疾险,再捆绑百万医疗险,这样看似保障全面,其实打包卖赚了更多钱。

    3、税优健康险。这是国家为了改善民生,而推出的福利政策,买保险的钱还能用来抵税,得过癌症也能买,还保证续保几十年,报销看病的医疗费。同样没有健康告知,没有等待期,保证续保,能一直保到法定退休年龄。但因为这种保险,保险公司不盈利,所以目前还是以团体投保形式为主,而且投保流程比较复杂,投保还有年龄和收入的要求,不一定能买到。

    每家保险公司都会有自己“赔着卖”的产品,要看怎么筛选了。同时不一定便宜的就是最好的,当然更不是贵的才是好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符合自己需求的,那才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