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挚爱一生定期寿险有什么投保条件

    随着经济和互联网的发展,保险市场上可以选择的保险产品是越来越多了。除此以外,越来越多的性价比高的寿险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保险投保者有了更多的保险选择。那么挚爱一生定期寿险有什么投保条件呢?

    1、挚爱一生定期寿险男性承保年龄为22-50周岁,女性承保年龄为20-50周岁,不符合年龄要求是无法投保的。

    2、挚爱一生定期寿险承保职业为1-6类职业,职位不符合该项规定的投保者是无法投保的,目前挚爱一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投保门槛。

    3、挚爱一生定期寿险仅限于投保人与被保险人关系为本人、配偶关系,且夫妻同时投保。这就意味着,投保者是无法与孩子、父母一起投保的。

    4、被保险人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的话,年收入要求要在一万以上。如果投保者的年龄在41-50周岁之间的话,年收入要求要在一万五以上。

    5、不支持外籍人士购买,本产品投保地区为中国大陆地区。若身处保险公司未设立分公司的地区,后续服务可能会有影响。

    总的来说,只要是符合上述条件的用户都是可以投保该款产品的。买保险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投保者是需要结合实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的。需要了解的是,基本保额最低10万元,按照地区和是否有社保分类,最高保额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