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额度信用卡有什么用

    说到信用卡大家想到的是额度,额度对于申请人而言当然是越高越好。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有些小伙伴申请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却发现额度为零。那么零额度信用卡有什么用呢?

    1、有些银行信用卡异地取溢缴款可免去手续费,所以可以先往没有额度的信用卡存钱,这样一来可以避免在外地用储蓄卡取款被收跨行费。

    2、虽然额度为0,但存入现金后刷信用卡也可以获得积分,同时也会享受信用卡活动的优惠。

    3、这也是使用这张零额度信用卡最有意义最重要的一点,在刷卡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可能获得银行自动提升信用额度,这样你就有一张真正的信用卡了!

    4、付年费的风险,由于是低余额卡很多人会真的当借记卡用,但是它本质上还是信用卡,不刷够次数是不会免年费的,欠年费是影响信用记录的。

    零额度信用卡是银行基于信用卡坏账率以及信用卡市场占有率的矛盾产生物。对于持卡人而言,如果你不打算常用这张卡,最好还是及时注销,否则卡没用上,还要白白交银行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