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基金的方式有哪些

    现在投资者已经不在局限于存款,而是追求更高的收益,股票风险太高,基金就成为大家追捧的对象。投资基金可以说是一门艺术,从宏观经济再到微观经济处处影响着基金收益。但面对种种影响因素,基金投资者对基金投资的热情不降反升。所以步少人都想知道投资基金的方式有哪些呢?

    1、一次性投资。自己可以一次性投资一定数量的金额,之后可以任意加投资金。但是,不管对于首次投资也好,还是后续加投也好,都有最低金额的限制。这种限制大多数情况是出于费用的原因,但有些时候也会让一些投资者望而却步。

    2、储蓄计划。储蓄计划可以让你定期地每月、每个季度或者每年向基金中投资一定的金额,就如同买人寿保险一样。这些的不同点在于,基金不会要求你签订一系列难以解除的合同。此外、还有一点最大的优势,你可以随时中止付款,而且不会产生任何损失。

    3、依靠“金蛋”生活。但是,如果自己想依靠储蓄来生活,或者说不得不依靠储蓄生活,那会怎么样呢?那么,自己可以事先确定好,每月或者每年固定抽出一部分投资资产。人们称之为提取计划,而想要实行这一计划,通常要有足够的资产。

    4、基本公积金‍‍。此外,自己还可以投资资本公积金中的基金产品。这种投资方式要求自己必须连续六年的时间,并且持有基金份额满一年。为此自己必须遵守这一法定期限,才能得到国家的全额奖励。达到一定的收入限额后,自己便可以得到国家发放的储蓄补贴(每年的补贴金额有设定的最高限度)。

    5、借助投资基金融资。在以后自己准备为向大家展示,怎样最大限度地缩短融资时间,而且是在同样的投入情况下。此时,投资基金和选择合适的银行便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基金几乎总是优于单一投资。基金就是由许许多多单个投资组合而成的巨大资产,而且这份资产会全权由该领域的专业团队来投资运作。从长期来看,这些专家团队投资总远高于个体业余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