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时应该选择哪种

    虽然繁华地段的升值空间往往是最高的,但这并不代表人人都适合“盘”这种房子,就像刚需族购房者,由于经济有限,也未必有足够的资金的“盘”下繁华地段啊。所以,买房如何选择合适的地段也是个问题。那么不知道买房时应该选择哪种呢?

    1、选择的房子的时候,不要选择质优孤零零的几栋的小区,比较大的小区会好些。这样小区的环境绿化会做的更好一些,硬件设备更齐全,物业管理也会更周道,以后住的也会更舒适安全。

    2、可以大概的看看房屋的质量,自己也学习一些验房的基本知识,必须是有合格的资质认定的承建商建造的。也可以查看里面的电梯啊,是否是品质较好的。还有防盗门,单元门之类的。

    3、如果选择房子的话,采光性非常重要,不要因为少几万块。到时候家里冬天想晒个太阳都没有,或者常年见不到阳光,这样的房子就算便宜,到最后又阴冷又暗,住着很不舒服。

    4、千万不要选择离幼儿园或者小学非常近的楼房,到时候噪音会让自己难受。认识的熟人就因为当初买房的时候觉得这样方便,没有想到因为离幼儿园太近,整天的音乐声,话筒声,吵闹声,让家里的老人无法安静的休息和生活。

    5、买房子的话,不要选择一楼是商铺的,如果下面开个打麻将的茶馆,或者什么KTV,每天都会被吵的不得了,而且如果开个早餐店会更可怕,说不定有浓烟飘上来,把阳台房子熏的黑黑的,很难看。

    6、选择出行方便一点的。不要太偏僻了的。因为以后如果是自己有车还会方便一些,但是公交车,地铁,轻轨都没有直达的话,出去上个班,买个东西,就要浪费好多时间啊。另外,如果买的房子不是自己住,想要出租或者卖的话,就要考虑它的升值机会大不大等等。

    7、还有就是看看附近是否有高压电,什么化工厂啊,什么发射塔之类的。这样的房子要慎重选择。虽然现在还不能有明确的资料说明是否对人体有危害,但是还是相对来说谨慎一些,选择安全的地方居住。

    如果自己是土豪,有钱任性,可以任性选择,但如果是普通购房者,那么在买房选地段,不要贪图全部优势都占到,通常上班族,要着重考虑交通是否便利,并非热点板块才是好地段,还要看看自己、伴侣的工作单位、读书或者其它居住的需要,适合自己本身情况的,对自己来说才是符合心意的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