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买谁吃亏的5种便宜房

    在如今房地产蓬勃发展的今天,不少的人都梦想拥有一个自己的房子。所以,渴望在城市里面安一个家,成了大多数人的愿望,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但是,在楼市迅速攀升的环境里,要想如愿以偿地买一个新房子,令很多的人觉得有点力不从心。不过买房的购房者一定要注意谁买谁吃亏的5种便宜房。

    1、法拍房。由于法拍房不限购,且价格低于市场价,因此,不少购房者都比较青睐购买法拍房。但是,法拍房也存在较多的风险,就比如法拍房的购房款需要在一定期限内全款支付给法院,所以就需要充足的资金保证。如果自己拍到了房子,却无法按时交款,那么之前所交的拍卖保证金可是不退化的。

    2、地段不好。买房最看重的因素是什么呢?答案有三个: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如果所买的房子价格比较高,但地段却比较高,那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但是,如果所买的房子地段不好,就比如房子位于偏僻的郊区,那么这样的房子可是很难快速升值的!

    3、伪造证件。在房地产市场中,伪造房产证的情况不在少数。一般来说,假冒房主的卖家会拿着伪造的房产证,然后把房子以低价进行售卖。自己以为所买的房子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但实际上所签订的购房合同根本无效。

    4、小产权房。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购房者明知小产权房存在交易风险,却仍然铤而走险,原因就在于小产权房价格比较便宜。只是,小产权房根本无法保证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即便签了购房合同,那也是无效的,购房者要慎重购买。

    5、保障性住房。一般来说,像经适房等保障性住房,其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购房者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才愿意购买保障性住房的。只是,保障性住房在交易时都存在极大的限制条件,就比如经适房只有在年满5年后才可以正常上市交易。

    正所谓“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买房尤其是如此!如果自己在买房时过于追求便宜,那最后所买的房子必然会存在诸多问题!最后要提醒购房者,请注意!以上这5种“便宜房”看似性价比很高,实则谁买谁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