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卖出之后还显示持有是为什么

    买基金之后会显示持有,卖基金之后就不会再显示持有,这是正常的操作与显示,但是不少人反馈说自己明明已经把持有的基金卖出了,但是账户里面依旧显示持有,究竟基金卖出之后还显示持有是为什么呢?

    1、基金卖出之后还显示持有通常是这两种原因:当天卖出基金由于份额还未确认,所以当天还会显示持有状态。

    2、还有一种原因是系统更新较慢,这种情况是无需担忧的,只要卖出后,本金和收益回到扣款账户即可。

    3、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在下午三点后卖出的基金,则份额确认要在T+2日,假设投资者是在周五下午三点后卖出,相当于周一交易日卖出,所以周一也能看到持有收益。

    基金确认份额后资金到账,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在卖基金的时候,注意下午三点这个时间点,再者是尽量不要在周五卖基金,因为周末不会确认份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