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隔夜挂单有哪些技巧

    挂单是股市中经常会出现的一种情况,多数情况下投资者以涨停价格进行挂单操作,其委托单可能不会成交。对市场的变化做到最及时的回应,是股市投资者需要具备的一项能力,如果对股市把握不准的话,最好不要进入股市。那么隔夜挂单有哪些技巧呢?

    1、投资者隔夜挂单可以选择在网上11点左右,这个时候挂单是比较清晰的。在股市收盘之后,都会进行清算操作,投资者挂隔夜单应在清算之后再挂。

    2、一些证券公司不支持周五委托周一的挂单,投资者应该尽量选择在第二天是交易日的挂单。

    3、投资者在选择隔夜挂单之前需要了解交易日的涨停情况,尽量选择下一个交易日涨停,或者跌停的价格挂单。

    总的来说,上述这些隔夜挂单注意事项是需要注意的。隔夜挂单可以给投资者带来较大的收益性,也会带来较大的风险性,投资者需要了解清楚之后再选择隔夜挂单,投资者在进行隔夜挂单时,应对个股的走势作出准确的预判,以免出现较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