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黄金怎么做才不亏

    现货黄金因为低门槛高收益的特点,每年都吸引众多投资者的关注,而现货黄金还拥有多种灵活的交易规则,无疑大大提高我们的盈利机会。但现货黄金怎么做才不亏呢?

    1、交易时顺应主线趋势。现货黄金行情波动激烈,若是投资者在交易时对市场行情没有明显控制的话,一旦行情逆转波动,投资者不知所措的话,投资损失也会随之放大。那此时现货黄金怎么做才好?投资者在交易时,要关注市场的主线趋势,顺应主线趋势交易。同时也不能盲目顺势,行情主线趋势出现转折时要及时做出调整,交易更加容易。

    2、每次交易必做止盈损。若是投资者在交易时没有做好止盈损,一旦行情波动激烈甚至出现跳涨跳空情况的话,投资亏损就会进一步放大。因此投资者在交易时要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以及风险承受能力设置止盈损范围,在配合使用限价交易平台操作,提高执行止盈损的有效性也可以避免滑点风险,保障投资利益。

    3、控制好交易频率。现货黄金交易中,因为有T+0和24小时交易的便利规则,导致很多投资者养成了频繁交易的坏习惯,不仅会大量累积交易成本,也会影响投资者分析市场。投资者在交易时一定要合理控制自己的交易频率,合理控制交易成本。

    现货黄金怎么做才不亏?首先学会顺势交易是基操,同时要做好风险管理,降低风险就可以明显提高投资收益,每次交易时配合限价平台来做好止盈损设置以及控制好交易频率,这样不仅能逐步稳定交易状态,还能积累更多投资经验,扩大我们的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