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超医保百万医疗险有哪些优点

    中国人寿财险作为国内较大的保险公司,其推出的多数保险产品都是比较多的,其中京东超医保百万医疗险一经推出便有不少投保者购买。那么京东超医保百万医疗险有哪些优点呢?

    1、投保者投保了京东超医保百万医疗险之后,该款保险是可以报销住院前后30天门急诊费用的。

    2、除此以外,京东超医保百万医疗险可选免赔额,京东超医保百万医疗险的重疾住院是0免赔额的。在选择一年期短期保险产品时,需要格外留意续保条件,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3、超医保整体保障全面,像特需医疗、赴日医疗都可以附加。但是感冒、发烧等普通门急诊百万医疗险都是不赔的,投保者可以通过附加一般门急诊,来报销这一块的费用。

    而且投保者需要明白的是,京东超医保百万医疗险是不保证续保的,京东超医保百万医疗险续保条件不好,有停售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