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理买房注意哪些事项

    大理是很多人的理想之地,除了到大理旅游外,更是有很多人想要到大理买房,那么大理买房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首付比例越低越好。在能承担得起月供的情况下,首付比例越低,越能买到好房子。我们较好的方式是向未来多贷钱。就算现在月供有些压力,也要考虑到月薪一直在涨的趋势。

    2、优先选择公积金贷款。目前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相对较低,为3.25%,商业银行的贷款则是4.9%。虽然利率只相差了1.65%,但*终的核算却会带来十几万的利息差。

    3、贷款额度。虽然要尽量降低首付比例,增加贷款比例,但每个月的还款金额不应该超过家庭总收入的50%,不然生活质量会受影响;争取到贷款利率打折,长期看可能少花几十万。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房地产开发企业。一般情况下,只有选择那些信誉良好,样板工程多,资金雄厚,经营作风稳健可靠,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时间长的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才可能买到高质量的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