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关注的5大投资方向

    近期,各大机构相继发布2021年投资策略及投资机会展望,通过梳理他们的观点,从中寻找他们对2021年市场运行情况、投资主线、个股甄选的看法,以期为投资者们发掘新的投资思路。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值得关注的投资方向有哪些?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值得关注的5大投资方向。

    1、有价证券。长期以来,证券一直是投资的普遍来源。许多人梦想拥有苹果,微软或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这样的优质股票,这将使他们能够在股票市场获益。只需购买上述公司之一的股份,自己将已经拥有一小部分股份并开始获得股息,如果股票的价值增加,则可以出售并带来丰厚的利润。任何人都可以投资有利润的股票,动作很简单,就像在商店里买牛奶一样,经过几次操作,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定向股票交易。

    2、风险基金。投资于风险项目可能既有利可图但又与风险相伴,首先,风险基金是旨在向初创企业或其他企业引入创新的投资项目。风险基金是如何运作的呢?可以是个人参与作为投资者,也可以是公司和银行机构。投资不仅以货币形式进行,还可以其他形式(需要投资一定数量的货币形式)。其中一些资金也由创始人自己出资,之后基金将资金分配给投资组合中的公司,并在规定的期限(通常为5至10年)内发展这些。

    3、房地产。也许是最保守的是房地产投资方式,要说这方面有什么新东西是非常困难的。尽管如此,自己将指出一些要点,例如房地产收入可以有两种类型:租金收入和以较高成本转售房地产对象。最常见的是第一种选择,许多人购买公寓并出租给其他人,以便获得稳定的付款。人们不仅可以购买住宅,还可以购买商业设施。但他比公寓还贵,并且由于它们是用于商业目的,因此需要更专业的方法。这样的选择适合那些不想大幅增加资本而只想保持资本价值的人。

    4、初创企业。创业公司很久以来一直是投资的中心,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细分市场可以带来可观的利润,有关Facebook,Microsoft和其他公司的故事证明了这一点,这些的投资者经过十二年的努力,获得了数十倍的利润。在创业公司可以赚到的钱是百分之百,有时是几千个百分点。另一方面,对年轻的公司进行投资是有风险的,因为它们最终可能不会成功并造成损失。

    5、加密货币。在过去的几年中,投资加密货币一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趋势。如今,许多人将这种资产与黄金(淘金热)进行了比较,根据一项调查,超过一半的投资者更愿意投资比特币而不是黄金。超过76%的加密货币持有人对预测充满信心,称未来几年比特币的成本将达到每枚BTC 25万美元。

    不管如何,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投资领域出现,但每个投资者(当然,如果他想成为一名专业人士)必须遵循一系列简单的规则,例如多元化、风险管理等。所有这些,也不应忽视已经拥有成功投资者的建议和技巧,毕竟在实践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