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房要留意看哪些地方才行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也有了一定要求,而且买房是一件大事,很多人可能一辈子就住在这个屋子里了,所以买房子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尤其对于新手来说,有很多事项都需要注意,那么不知道选房要留意看哪些地方才行呢?

    1、选择优质开发商。每个人的经济实力不同,从而人们在购房时很有可能会选择那些价格相对便宜,开发商实力不强、信誉一般的房地产开发商,而后期可能会造成不能按时交房、房屋质量有问题,投诉无门的现状;所以在购房时尽量选择品牌开发商,这些开发商相对信誉、物业管理都好,也为自己后期房产升值提供一定条件。

    2、可以购买预期房。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刚需也要学习购买预期房源,怎么做才能购买预期房呢?这就要看城市发展趋势;主要看以下两点:(1)最近几年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政策及限购方面;(2)最近几年当然政府对城市规划方向。

    3、当地购房政策。随着楼市的不断发展,国家对房地商买卖越来越严格,很多地方政策都出现了限购政策,如果购买此类房子,在以后出手也会有一定限购时间;同时还要了解购房需要什么条件,出售又需要什么条件,都要一一了解清楚。

    4、房齡大的二手商品房。现在的商品房价格相对较高,从而出现很多消费者去选择二手商品房,如果是房龄相对较大的房子,可能会出现申请贷款、房屋保值、环境物业等方面相对较差,从而造成后期出手困难。

    5、产权有问题的商品房。有一部分客户经济实力有限,可能会选择小产权房,或者是产权还未办理的房子,这种房子将来自己想转手那是相当困难的,毕竟大家购房是一件开心的事,别弄的不开心。所以心量不要选择小产权房或未办理完产权的商品房。

    买房是一个人乃至一个家庭的大事,交钱之前做好功课,了解流程和注意事项,做到心里有数,才能不踩坑。希望每位朋友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为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