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什么厂不愁销路

    现如今,许多小伙伴们都是不愿意去上班,给别人打工的,都想自己创业,那么大多数小伙伴们手里的钱也是有限的,因此不少小伙伴们想要开厂,那么开什么厂不愁销路呢?

    1、绿色蔬菜配送工厂: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2、牛粪加工厂:千姿百态的暴利行当中,收集牛粪也能赚钱?牛粪在农业上的用途广泛,既是生产口蘑的主要原料,也是瓜果蔬菜的优质肥料。有求就必须有供,但这个尚属冷门。

    3、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厂:越来越多的农村年轻人到城里务工,留下了大量的土地资源,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竞争力强不强等一系列因素。确保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4、有机肥加工:现在都在提倡生态农业,有机绿色的农产品最受人欢迎,有机肥料也逐渐投入使用,有机肥分为农家肥、绿肥、秸秆肥、和商品有机肥等几大类,此外,还有草炭、泥炭、塘(河)泥河垃圾等也是有机肥的重要来源,有助于培肥土壤,改善农作物品质。

    5、腌菜酱料加工厂:据市场调查,用黄瓜、豆角、大蒜、萝卜、辣椒等腌制而成的小菜,还有各种新奇的酱料,一直走俏在市场中,只要掌握最正宗的做法,保证加工出来的产品味道不变,培养忠实消费者,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研发新产品,推入市场,生意肯定会好。

    如果各位小伙伴们有兴趣,根据实地的市场调研,认为可以的话,那么就可以试着去发展发展,但是只要是做生意都需要去应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