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适合开什么厂

    都知道现在我国正在不断的推出政策发展农村经济,因此现在很多的出城打工的年轻人都想回村创业。因为农村的地理位置原因,空余的地块是比较多的,所以想创业的人想在农村开厂,但是不知道农村适合开什么厂。

    1、米、面加工厂:农民收上来的水稻、小麦除掉卖出去的,剩下的都需要加工成大米和面粉才能食用,所以在农村开米、面加工厂生意还是有的做的。

    2、榨油厂:农村种植油菜、花生、芝麻的比较多,可以榨成菜籽油、花生油、芝麻油,都是人们常用的食用油,而且量比较大。

    3、罐头加工厂:如果农村附近有果园的话,可以开罐头加工厂,把新鲜的水果加工成罐头再销往市场,附加值比较高。

    4、茶叶加工厂:有茶厂的地方可以开茶叶加工厂,把周边的茶叶都集中起来加工,成本低利润高,但是和罐头加工厂一样,季节性比较强。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适合开什么厂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如果想在农村开厂,一定要和农村经济结合起来才有优势的,这样也才能更好的长久的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