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什么厂子最有前景

    开什么厂子最有前景呢?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创业市场的竞争力是非常激烈的,虽然说竞争很激烈,但是还是要看哪些行业的,对于一些开厂加工的行业竞争力还是比较低的,所以不少的创业者都想知道开什么厂子最有前景。

    1、豆制品加工。大豆是中国的特有农作物,在漫长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民利用自己的智慧,以大豆为原材料,研制出了豆腐、豆浆、豆豉、酱油、豆皮等多种美味的食物与调料。如今,豆制品不仅是中国人饭桌上的常客,也获得了国外友人们的喜爱。开一家小型豆制品加工厂,可以生产豆腐、豆腐干、豆腐乳,可以加工粉条、粉丝,残余的豆渣还能卖给养殖商用于喂猪养鸡。这些产品的制作工序都很简单,收益也比较好。

    2、砖瓦厂。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不管是盖房子还是修建高楼,砖瓦是必不可少的建材配件。砖瓦生产的成本每公斤不到10元,出厂的价格基本在20元左右,利润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加上砖瓦生产很简单,只要掌握基本的机器操作流程就可以实施生产加工,速度快,产量高,回本迅速。在环保理念的推动下,工业废渣加工成砖瓦的市场也正处于蓬勃的发展中,成本较传统制砖更低,还获得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帮扶。

    3、手工制品厂。如今的社会虽然处于工业化时代,生产销售都以机器为主,但很多手工制品是无法用机器完成的。机器生产品是很规模化、标准化,但远不如手工制品来得细致,所以现在有很多人在购买产品时更倾向于购买手工艺品,哪怕贵一点也无所谓。

    上面就是关于开什么厂子最有前景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市场上可以开厂的产品还是比较多的,能找到一个好的赚钱的产品工厂加工是很重要的,不过开厂最重要的是投入少利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