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的三大功能不再免费

    微信作为社交领域中用户量最多的一个APP,因为和人们使用息息相关,所以人们也对其更新的一些公告很是感兴趣。而近来,微信宣布在微信中有三大功能将不再免费,一时之间,12亿人都将受到影响。那微信的三大功能不再免费具体有哪些呢?

    1、发红包时可以选择的红包封面,如果是注册了公众号的用户,便可以通过相应的平台工具来设计自己喜欢的红包封面,而这些封面如果想要使用是需要收费的,并且有一定的数量限制,因为红包最终的目的往往是发给一些客户,因此这种带有商业性目的的收费其实也属于正常情况。

    2、公众号会推出付费阅读,这一点其实也是个人以及自媒体发展后的需求。随着个人表达欲望以及强烈的社交需求不断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决定加入自媒体行业,以前如果是为了爱好,实际的收入其实可以等同于“用爱发电”,现在既然有人真的将其作为一个职业,那么相应的收入来源就必须得到保障,而知识付费的兴起也是基于这样的一种情况。一来二去,所谓的公众号付费阅读便出现了,就像很多电影电视以及明星需要个人进行打榜一样。

    3、直播和微信豆的功能。就如同个人自媒体一样,直播也是目前很多人试图开发并且进行从业的一种行业,很多大主播的影响力在某种程度上甚至不亚于传统的电影电视明星,而且这几大行业的融合也正在慢慢变为趋势。同时微信豆作为专为直播推出的付费项目,自然也就是所谓的“送礼”。

    以上的三大功能此前多多少少都是免费的,但现在不再免费后,也就意味着其正式进入了充满竞争的市场并且要开始商业运作了。对于很多人而言,用习惯了免费之后需要花钱或许会成为一道障碍,但也有些人认为,当下的社会发展就需要越来越多的付费项目,这是无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