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好用又强大的五个冷门技巧

    微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与老友聊天、与家人视频,都需要通过微信。使用微信这么久了,也发现了微信上很多实用的功能。但总有些冷知识,不是很多人知道,却很实用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微信好用又强大的五个冷门技巧。

    1、收藏发送短视频。微信大于200M的文件不能发送,其实可以在收藏页面,新建一个收藏内容,导入需要发送的视频,通过笔记的形式分享出去,就可以发送大于200M的文件了。

    2、相机长按美颜。微信拍照的时候,直接使用相机拍照,没有美颜功能,实在很烦恼。其实可以长按相机功能2秒时间,自动调出系统自带的相机,可以美颜,拍照、拍视频更好看。

    3、视频静音播放。和好友聊天的时候,可能会收到好友发来的视频,但是不方便听声音。可以长按视频2秒的时间,选择静音播放,这样视频播放的时候就没有声音啦。

    4、微信办公技能。微信小程序里,还有个很好用的办公技巧,可以将语音转换成文字,这样一来会议纪要就能轻松搞定了,打开录音转文字助手,任意选择录音转文字、导入音频文件都可以。

    5、提现免手续费。微信使用零钱的时候,提现还需要手续费。这里教一个小妙招,使用零钱通和银行卡里的钱互转,是免手续费的,这个省钱小技巧,赶紧get起来。

    微信作为日常社交的工具,给人们的社交方式带来了全新的变化。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微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相信微信未来会给人们一个更完善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