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很好申请信用卡却被拒绝什么原因

    如果说现在人们在平常的生活当中会用什么来进行消费支付的话,其中一定会有信用卡。这也正是因为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欢。像申卡的话,是很看重征信的,但有的人征信没问题却也申不到卡。那征信很好申请信用卡却被拒绝什么原因呢?

    1、无稳定收入来源。现在自由职业的人比较多,自由职业有一个地方比较尴尬就是收入证明,即使收入很高,但是很难证明是自己的收入。而且单位信息也无法填写。通常这样的话,如果名下有房贷可以去房贷银行申请信用卡,这样的话通过的概率非常大。如果名下没有房贷,名下哪个储蓄卡流水比较大的就去哪个银行申请,这样子银行看到流水比较大也容易审核通过。

    2、资料不准确。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需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单位信息,有的要求填写单位固话还有联系人信息。银行一般都会随机回访单位固话,如果填写的固话是虚假的或者接听电话的人说没有这个人,银行一般会判定为资料造假,从而审核不通过。填写信息的时候要确保正确无误。

    3、总负债过高。现在征信都是联网的,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也能看到征信情况,如果名下负债过高,银行就会认定负债过高,还款能力不足。建议名下信用卡一般3-5张比较合理,不用申请太多的信用卡。

    4、当前逾期。有当前逾期的时候,申请信用卡是过不了的。银行不是慈善机构,雪中送炭的事情是不会做的,缺钱的不仅不会给你提供信用卡甚至还会已经有的信用卡降额或者封卡。

    5、历史逾期。如果近五年内,有连三累六的逾期,也很难审核通过。连三就是连续三次逾期。累六就是一年内累计六次逾期。最好的办法就等待征信更新。

    6、征信花。如果查询次数超标,审核也很难过。最近两个月征信查询不能超过四次,最好是越少越好。

    7、网贷多。网贷一时爽,灰名单少不了。网贷和银行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竞争关系。如果做网贷,银行会认为自己征信不好才去做高利贷。所以名下超过三个网贷,申请信用卡基本过不了。

    以上就是征信很好申请信用卡却被拒绝什么原因的介绍。其实在卡片审核时,虽然征信很重要,但征信也不是衡量的唯一标准。自己得多方面都达到银行要求才能够申到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