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人适合购买二手房

    古时有人说:“日新月异”,这句话用来形容房地产行业是再合适不过了,毕竟楼市在短短几年内,就已经实现了疯涨到平稳的过程。正是因为如此,近年来,二手房市场越来越火爆,因为不少人愿意接受“高性价比”的二手房。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是买二手房,那什么样的人适合购买二手房呢?

    1、刚需。不得不承认,虽然绝大部分家庭都已经买了房,但是在人们身边仍然有很多的刚需购房朋友。在自己看来刚需朋友就更适合购买二手房,因为这些人急需要买房来解决自己的居住需求。也只有二手房,大部分都是带装修以及家具家电一起出售的,买完房过后可以轻松的拎包入住。

    2、投资者。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认为投资购房朋友也比较适合购买二手房,因为楼市环境已经开始发生分化了。随着房地产开发越来越困难,其实现在的新楼盘都面临着停工,甚至是烂尾的风险。对投资购房朋友来说,买二手房就可以远离这样的一些风险,同时还可以把房屋出租减少持有的压力。

    总的来说买二手房一定要买10年以内的二手房,千万不要去买太老的二手房,此外,购房者的年龄也是购买二手房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老年人很难申请购房贷款,这些也都需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