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最好警惕的五大购房陷阱

    对于普通老板姓来说买房是件大事,如果是普通家庭的话,购买一套房子可能需要花掉半辈子的积蓄。但是由于房屋买卖市场的信息不对等,所以房市中也存在着很多陷阱,对于新手购房者来说一不留神就会误入其中,从而导致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而今天就来介绍下买房最好警惕的五大购房陷阱。

    1、开发商的口头承诺。一般工作人员在销售楼盘时,为了更好地留住购房者,多半会夸大小区未来的规划建设,比如小区未来周边会有超市、餐饮店、地铁站、公园等等,未来配套设施会相当齐全。然而大家要知道的是,口头承诺说得容易,但是如果没有白纸黑字写下来的话,这些话是不好证实这个的真实性的,入住后一旦发现实际情况有所出入,那么找人理论没有相关证据,也无法使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相关权益,只能闷声吃大亏。

    2、赠送面积。现如今,很多人买房都十分在意房子的公摊面积,因为公摊面积过大,得房率就会低一些,为了消除购房者的顾虑,一些开发商可能会提出赠送公摊面积,免公摊费售房,或者一层赠送地下室,顶层赠送阁楼等等,但这些多半都是开发商的套路,相应的价钱多半会算到其他费用中,毕竟开发商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房子销量,为了盈利,所以不要被这些所谓的赠送所蒙蔽。

    3、优惠仅剩一天。相信大家都听过很多类似的这样的话,尤其是你在售楼处看到一套比较满意的房子后,售楼人员就会用各种优惠来引诱你尽快交钱,如果售楼人员说完之后你还是犹犹豫豫做不了决定,只要一说优惠活动明天结束,今天是最后一天,自己的心马上就会动摇,但这些话述其实都是套路,只是想自己尽快交钱而已。

    4、精装陷阱。购买精装房,很多人都会把样板间的呈现效果当做自家未来的样子,殊不知样板间在设计时有很多小心机,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家具电器的选择上,开发商都是以最佳效果呈现出来的,包括样板间的大小可能也会和实际房子的面积有所出入,而且精装房的质量难以保证,如果期望过高的话,那么最后失望会更大。

    5、特价房猫腻。有些时候楼市行情不好,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会拿出一些房源作为特价房销售,不少人看到这样的优惠活动,都会忍不住动了买房的念头,但是冲动买房是大忌,不能为了图便宜就轻易做决定。虽然特价房价格低廉,可事实上特价房的问题却有不少,比如采光、通风效果差,环境差,楼栋、楼层位置不佳等等,入住后舒适度将大大降低,所以一定要格外注意特价房。

    以上就是买房最好警惕的五大购房陷阱的介绍。买房无小事,而且买房中由于买卖双方信息的不对等,所以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很容易掉入购房陷阱中,从而使自己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