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货币中的传销币有哪些特定

    随着数字货币的迅速发展,以比特币为首的虚拟货币迎来了高速上涨的时机,各种虚拟货币的炒作热潮也随之产生,很多虚假的数字货币也到处招摇撞骗,那么虚拟货币中的传销币有哪些特定呢?下面就来说说虚拟货币中的传销币有哪些特定。

    1、不公布源代码,理由是怕别人山寨,其实就是怕一些懂代码的专家看出自己的诡计。

    2、只能在自己的交易平台或一些不知名平台交易,这种简单交易平台制作成本不是很高。在自己平台还能认为控制价格,投资小白在这里就是待宰的羔羊;也因为大的平台审查严格,不容易蒙混。

    3、各种聊天群、论坛等,几乎没有反对意见,这也是洗脑的地方,如果有人提出质疑,就会被踢出群或者被群起而攻之。

    4、投资者可以用拉人头的方式获取奖励,随着参加人数的增多货币升值,升值时投资者获得的货币也增多,但是贬值时会有巨大损失。

    虚拟货币的风险实在太高,以虚拟货币为幌子的传销诈骗案件更是数不胜数。不法分子以投资发行虚拟货币、开发比特币底层技术应用、利用虚拟货币“搬砖”套利等为幌子,进行非法集资或集资诈骗,有的涉案总金额高达上千亿元人民币。所以投资还是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