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共同贷款买房有什么优势所在

    由于贷款买房购房者不用攒够高额的总房款,只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就能住进属于自己的房子,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贷款买房。但是,由于某些贷款额度的限制,很多夫妻会选择双方共同贷款来减少房贷带来的压力。那夫妻共同贷款买房有什么优势所在呢?

    1、公积金贷款用到极致。尽管大多数公司为雇员支付个人公积金,但一般公司可能会按照最低门槛支付,甚至不支付公积金。由于目前的房价收入比高的离谱,全凭公积金贷款是远远不够的。个人的公积金贷款更是存在瓶颈,但如果是夫妻共同申请住房贷款则可以以扩大公积金贷款限额。目前首套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而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4.9%。因此,与商业贷款相比,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支付的利息自然也会减少太多。

    2、能贷更多款,减少首付压力。如今,大多数家庭都通过贷款购买房屋。许多银行在批准住房贷款时要求每月还贷额不得超过贷方每月收入的一半。如果不满足要求,则无法获得贷款。但是,如果两个人一块贷款,将会容易得多。毕竟在收入流水上会有更多保障。

    夫妻共同贷款买房确实好处挺多,因为大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尝试选择夫妻共同贷款买房。但相关的注意事项人们也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