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套路贷后的应对办法有哪些

    大部分用户应该都听说过套路贷,或多或少都对套路贷有些认知,但是,套路贷绝对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简单,套路贷的真正形象还没有暴露在人们的面前,所以很多人都被套路贷骗的“团团转”。为了防止人们上当受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被套路贷后的应对办法有哪些。

    1、一旦发现被“套路贷”,立即报警,并第一时间向律师咨询并要求提供帮助,同时告知身边的亲人、朋友,寻求大家的帮助,众人拾柴火焰高。千万不要因为害怕挨骂,怕别人说自己傻等等一些愚蠢的想法而隐瞒事实。让人们给自己出出主意,让事情本身尽量暴露在阳光下提出正确的处理方法。

    2、在陷入不深时,立即止损。征求律师意见,是否还款,有没有补救措施。

    3、找不到人还款的时候,提前去公证处办理相关公证。没有付不出去的钱。

    4、遇到暴力催收的时候立即报警。有办法的情况下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及时取证。千万不要做出自杀之类的傻事,让“套路贷”的计划得逞。

    5、一定要注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借助公权力解决问题、化解危机。

    “套路贷”的实质是一个披着民间借贷外衣行诈骗之实的骗局。所以套路贷是很危险的,如果可以的话,用户不要去办理民间小额贷款,尽量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