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有哪些正确的方式

    对于投资理财的概括,阅读了几本金融知识书籍后可能就懂,但是,仅仅知道投资的概念却不知道投资的操作方法及如何理财才能获得高收益,这对自己是非常不利的,而面对市场上多样化的理财产品,应该如何选择和规划,这是新手理财者必须提前了解的。那投资有哪些正确的方式呢?

    1、银行定期。如果说实在是一点风险都承受不了,那可以考虑交给银行打理。如果存五年,银行每年给自己4.75%的利率,中规中矩吧。

    2、买基金。基金的风险较银行更大一些,相对的收益也会大。一般来说优秀的基金一年盈利20%-30%,像2020年这样的大牛市可能盈利50%。

    3、炒股。炒股的风险比基金更大,收益也进一步提升。有亏的本都不剩的韭菜股民,也有借着牛市赚了几倍利润的投机者。股票和基金的选择自己见仁见智,稳当选基金,投机选股票。

    4、电子货币。除了比特币,以太坊等等自己耳熟能详的币种外,还有其他许多电子货币。BTC和ETH的优势在于前景良好,缺点就是贵。而其他电子货币虽然便宜,前景却很不稳定。炒币也是一个很投机的行为。

    总之,正确的理财方式对个人和家庭而言都非常重要,因此,自己手头有余钱时一定要找到正确的理财方式,以免花费了大量时间却没有任何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