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要避开的三种房子

    大多数人在买房前都会先选好一个地段作为参考,然后看附近的房子。所有人都希望能在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地方买房,但是买房这件事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还有买房的购房者们需要避开三类房子,那买房要避开的三种房子具体包含哪些呢?

    1、公寓房。公寓房基本都建在市中心或者繁华地带,地理位置再优越,所以是很多年轻上班族向往的住宅类型,不过公寓房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这几个弊端也不能忽视。1、不能落户。2、居住体验差。3、生活成本高。

    2、小产权房。价格便宜是小产权房最大的优势,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小产权房之所以这么便宜,是有原因的。小产权房是在集体土地上建造的,没有办理齐全的建房手续,房子质量难以保障,生活品质将大打折扣。而且相关部门也明确指明,小产权房不能确权登记,未来想要转正很困难,再加上小产权房没有国家房管部门颁发的房产证,购房者没有房子的所有权,后期很容易出现产权纠纷。

    3、远郊房。地段决定房子的价值,老百姓们买房还是更青睐靠近市中心的位置,所以购买远郊房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不要因为价格便宜就草率入手。毕竟远郊房的位置更为偏僻,交通十分不便,即便家里有车,去市区的通勤时间也很长,出行效率低,油费也非常贵。而且郊区周边的配套建设不够成熟,人们生活购物,上班上学、看病等等都非常麻烦,而郊区未来想要发展起来,也要经历漫长的等待,在此期间,老百姓们生活舒适度将大大折扣。

    以上就是买房要避开的三种房子的介绍。刚需购房千万不要贪便宜,一定要三思而行谨慎购买,否则居住不舒适,未来想要升值也很难,所以购房者最好能远离这3种房子。